淡水-水灣餐廳榕堤  

這天餐廳是從友人EvaSu口中得知的

像我這種觀光客平常了不起老街走完就準備要打道回府了

但假如延著河岸一直走 可以發現走到一個段落(可說是把老街走完在往後走)

雖然店家漸漸變少了 但只要再努力一點 就可以看到一群榕樹 附近有一間星巴克

而榕樹旁就可以發現這間風格獨特的餐廳 

連我自己路過都超想進來試試看 

但我必需跟各位說 這裡的位子"真的不好定"....

訂位時間只有11:00~17:00 

打進去很多都是 嘟嘟嘟....通話中...

我大概三個星期前定的吧,可是靠近河岸邊的位置還是被定光光了

巴里島小草屋  

裡面大概有2.3間這種熱帶風情建築 整體裝潢的很有VILLA味道

每間小木屋都配有4~6組位置

重點是每個位置都超級大的 躺下來睡一覺都沒問題

2個人來還是給你6人坐的沙發(一開始看到真的會愣一下...想說該不會等下回有人坐在沙發旁一起吃飯吧)

當你坐下的瞬間會讓這種寬敞舒適的氣氛 旁邊傳來的輕鬆音樂 使你的身心完全的放鬆阿

而且我定6點的位置 坐到9點多都沒人來趕 看來位置時沒有時間限制的

讓你充分擁有這輕鬆且步調緩慢的夜晚

2人坐提供6人沙發 躺下來都沒問題 而且沒有時間限制 超舒服  

這裡的位置超及寬敞舒服 躺下來都沒問題   

雖然說來到這裡大部分的人可能會覺得說 來吃個氣氛而已啦

可是整個菜色下來 說把西提搬來戶外的感覺也不過份

然而MENU打開的時候是讓我看到座位後第二次愣了一下的moment

服務生是說 現在這個時段 只能點套餐啦 

之前上網有人google說平均500塊錢 應該是"單點"的

基於保護個人不要被滅口的情況下 套餐多少錢就留給大家想像的空間了 我在這是絕口不提的

燒烤紫米釀甜麵包  

這是主餐前的燒烤紫米釀甜麵包以及法式濃湯

 

這道菜好像叫做波特蘭烤乳酪香蒜雞腿佐里昂紅酒汁

外皮烤的蠻脆的 肉質鮮嫩 一刀切下去油汁伴隨著口水一起流出來 

中間夾著一片青椒 整體吃起來不會有油膩噁心的感覺

旁邊的飯很特別 就直接一球放在湯匙上面 湯匙拿起來就可以吃了

那飯還有入味 吃起來非常好吃

重點是他的肉排還有兩塊  可以吃飽飽的回家阿~~

這飯吃起來超方便 在湯匙上很特別  

這裡的服務生永遠都在旁邊

等待客人看需要怎樣的服務

雖然這樣事相當周到的

但其實有人在旁邊還是會有種不習慣的感覺 很奇妙

在吃飯前沙拉時裡面有蝦子 有一大塊冰 下面還有不知道是奶酪還是起司的東西

我只記得我很專心在聽駐唱歌手唱歌 忘了服務生再說那個要怎樣吃了

所以在吃的時候有點冏 冏的時候還有服務生在旁邊看著你冏 那種感覺相當特別

惡魔香蕉黑森林 從側面看它的形狀我大笑了 那條是甚麼  惡魔香蕉黑森林

這道飯後甜點我還特別抓服務生過來問 為什麼叫做"惡魔"香蕉黑森林

他只解釋後面的香蕉黑森林 說它是有香蕉幕斯混在裡面 風味獨特

但其實我是希望他解釋惡魔哪裡來的

我想惡魔是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難以言喻

以這張照片再轉90度的情況下 其實沒甚麼

但我把蛋糕轉成我現在拍照的角度給我直屬看 她整個人笑趴在沙發上1分多鐘無法自拔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蛋糕上面垂著的那條幕斯 他垂掛的角度讓人有許多遐想的空間

所以惡魔是在人的心裡 ....不是這塊蛋糕

但如果要吃的話

我比較推下面這個

奧維斯冰淇淋起司塔  

奧維斯冰淇淋起司塔

我覺得這東西可以冰淇淋跟起司一開始分開吃吃看味道

因為當兩個東西一起吃的話

起司塔的濃郁會完全搶走冰淇淋的風采

不過相當好吃~~~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後面 他們家族聚餐花個上千塊就有火烤肉串  

請大家把焦點FOCUS在後面那家子

這東西端出來真的會讓人覺得蠻屌的

那東西叫做金巴蘭明火綜合串燒

這個要家族聚會之類的才有辦法吃到吧 因為他是附在3888套餐裡面的 兩個人來吃就是要洗碗一個月才能回家了

他就直接搬一個烤爐 上面掛燒肉串烤

可以看到3.4個服務生 開始在旁邊架架子 

這應該是在外面吃飯看不太到的 氣派阿~~

由於不好意思直接拍人家吃飯 所以只好用假裝拍照這招了

現場有人駐唱 歌聲超動人我都快哭了  

這邊每天的6點半到9點左右 都會有歌手駐唱

一走進去一開始還會以為他是撥放CD嗎 不可能阿 怎麼可能那麼好聽!

後來沒想到我們享受了這動人的歌聲一整個晚上

原本一開始在聊天 聊著最近發生的一些較感傷的事情

聊天其實還好 可是那歌聲真的是唱到沒把你眼淚逼出來絕不罷休的動人阿

雖然吃完已經9點多了

但在那裏真的太舒服很放鬆會讓人有總不想離開的感覺

走的時候結帳台沒有服務生...

我在想或許我就這樣大辣辣從門口走出去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淡水水灣餐廳-榕堤網站:http://www.waterfront.com.tw/

地址:淡水中正路229-9號

訂位專線(11:00~17:00):02-26296464 

如忙線中請稍後再撥......記得一定要定位不然撲空機會很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