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不小心吃了一份雞排還有炸湯圓 外加一瓶啤酒

然後馬上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醒來真的有種想死的感覺

這種感覺我很清楚 念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因為紅酒超便宜特賣

買回來把它當飲料喝完以後 超想吐但又吐不出來 然後就睡著了

半夜突然醒來 知道火山即將爆發 雙腳再不逃亡就會對不起睡覺的枕頭

但這次比較慘烈 站起來卻找不太到  因為實在太晃太暈了

當看到希望之桶時 那一瞬間的宣洩真是永生難忘

除了好像永無止盡的紫色汁液外 還伴隨著葡萄皮般的東西

可以感覺到胃像在擰毛巾般想趕快解脫這一切

吐完以後整晚的不舒服感瞬間消失

雖然醉意延續到隔天上午4堂課....

今天的話雖然想吐的感覺沒這麼拔山倒樹

但這種知道一定要吐卻吐不出來的感覺反而更讓人難受

站在馬桶前 只能不斷想著大便 等等的噁心畫面

終於 一開始輕輕的嘔了幾下 前戲開始了

然後有點花生粉味的東西引領向前衝了出來 是湯圓

吐這種感覺其實很簡單 只要有丁點裂縫讓內容物滲出來  那其他的大軍就會跟著它衝破水壩排山倒海而來

終於清空了胃裡的不舒服

但頭腦瞬間清醒了許多 於是這篇網誌就誕生了...

----------------------------------------------------------------------------------------------------------

最近真的蠻幸運的 總共抽到了5張電影票

但這5張電影票要拿來真的不容易

其中2張要去內湖拿

1張要去龍山寺下車後走很長一段路才拿的到

最後1張則很近 行天宮捷運站旁邊而已 (都在寺廟旁 果然神明有保佑)

但行天宮這邊的要拿 他要跟我確認我的帳號還有身份

這個帳號其實我很想換很久了 但每次要換帳號都是一個大工程

客服人員"跟你確認一下你的帳號是甚麼?"

我"...................."

客服人員有點不耐煩"帳號?"

我"imissyousomuch0"....(每次念完這串我都不好意思了...我絕對是會一個字一字念完 雖然過程漫長讓人想死 但應該不會比直接爽快的用流利的英文告訴他  i  miss you so much來的害羞)

 

在內湖的那兩張更是浩大的工程

首先我要先從三重搭蘆洲線到忠孝新生站

轉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

再轉文湖線到港墘站

然而下車後還要照著我畫在筆記本裡的小地圖

從港墘站2號出口  出去 走到city talk的大樓

這過程至少有個20分鐘吧

去到那邊他就會叫你拿一個廣告看板上面寫著"city talk" 手上夾著兩張電影票 拍張照 才能給你票

我很開心的拿了電影票準備回去捷運站 照著我小地圖所畫的走

但走著走著 30分鐘過去了

不是我手上拿著鬼片電影票就要讓我鬼擋牆吧 竟然連捷運線的高架鐵路都沒看到

於是我一回頭 發現原來高架鐵路是在我走的反方向位置

我就興高采烈的繼續往高架鐵路的方向走...

走了10分鐘 終於看到捷運站的路口了

"是2號出口 "

一樣是2號出口 但再往前走幾步 我人差點就暈倒了

捷運站上面寫著"西湖"

還記得我是從"港墘"2號出口出來的

結果我回去的時候不知道怎樣走的 往回走了一站 雖然一樣是2號出口但站名全非了....

最近常常在外面搭捷運走來走去

我意識到兩件事情

第一 可能是我畫小地圖在筆記本上的美術能力有問題 .....才會一直走錯

第二 可能我小地圖上畫的完全沒有問題 但方向感真的不好 來的去的路線都會不太一樣.....

----------------------------------------------------------------------------------------------------

這幾天 我從一個小孩的身上 看到所謂的霸氣

我們家巷子口有一間北路油飯

正常那種吃飯的地方 就是店面 外面有騎樓  然後騎樓在外面一點就是停放機車的地方

在店門的正對面 有一條小巷子

某一天 我在吃飯吃到一半

看到一個國小的學生(正義國小),騎著腳踏車從對面巷子以飛快的速度逐漸衝了出來

原本以為他是要在前面的路轉彎 其腳踏車出去之類的

沒想到他直接越過馬路 朝著店面衝了過來

恩....他應該也是買個油飯而已 沒甚麼

不對!他竟然騎著腳踏車 騎到騎樓前沒有要減速的意思

然後就繼續衝衝衝到店面裡面 把車停在店裡 一下車就用一股莫名的氣勢說

"老闆!我要一碗油飯 外加貢丸湯" 就坐了下來

當下我的心裡只覺得

這小孩

將來 大有可為 應該要去認識一下...........

 

 

北路油飯的小故事:

小時候我念幼華幼稚園 那時候都有園車接送

所以其實每個小孩家裡住哪大家都有點印象 因為每天搭上園車後都會經過

我記得我幼稚園印象中有個可愛的女生

她好像家裡就是開那間油飯店吧

然後我小時後有一次 還跑去她們家說 我要找xxx.....(我真的忘記名子了 好像有芊這個字)

這時大人就跑出來 制止我衝進去店裡 然後說 "她現在不在這裡喔 你要找她做甚麼"

現在回想起來 大人都是邪惡的 想盡一切方法制止年少無知的我 最好她不在啦

前幾天去吃油飯 看到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 我在想應該很有機會是這個人

假設以前吃都沒看過 那就是她大學念了偏遠地區不在台北

現在畢業了 所以每天在家裡幫忙 一切推論就能得證了

長的好像還不錯

只能說我從小就有得天獨厚鑑別能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