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jpg  

這部片子

說起來呢如果男女朋友去看的話

根本是把男朋友帶去精神出軌一下的阿

相信只有是男人

看前半段蜜拉庫尼斯的床戲

應該都會魂不守舍的想"睡"一下吧(YOU KNOW...我只的是在電影院座椅上 單純的閉目養神的睏意)

1823_M580385_002.jpg  

在我看來整部片子 根本都是女主角的陰謀阿!

一開始就把男主角拐來紐約 帶他認識完紐約之後 兩個人就來到沙發上看DVD了!

突然....女主角說要去拿啤酒!!~~

這時蜜拉庫尼斯就站在你面前蹲下來穿著小背心短熱褲搖屁屁 (這...這根本是誘人犯罪...打從兩個人同屋簷下一起看DVD開始就是!)

是男人這時候眼睛絕對不會盯著電視看啦!

這時男主角就提出"只有性,沒有愛"的純友誼關係想法....

女主角一開始當然也是要意思意思SAY個NO啦

但好友萬萬睡當然就是要睡一下阿  她終究也會被這個想法給說服的

(一開始想說會睡很多個好友.....但其實從頭到尾除了他們分開後各自交了一個男女朋友外 都是他們兩個再睡而已  這是好的電影內容阿...單一的性伴侶......畢竟.....性病難醫阿...................)

其實從這裡開始 到最後  都漸漸的就在鋪陳 男生與女生在感情思維上的不同

女生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不可能不放感情 (雖然表面上說可以純粹為了生理需求......)

但男生在做的時候就是....生理需求0.0 (這叫做表裡如一....)

直到最後被女生莫名其妙的關機 還被噱了一頓 還會堅持"不是說好只是單純的朋友嘛!"

這時如果電影走向禽獸情節 男主角一走了之當然就不用再演了

所以男主角還是會乖乖想起

他生活中的每個時間點 似乎都不能沒有她 有她在的時候 笑起來才是最快樂的 

於是就熱血追回女主角啦!~

我只能說女主角這種先騙上車在車廂內培養完感情後不放人下車的招式 

實在是一絕阿!

 

若要說整部片子最吸引我的地方 (先說好不是蜜拉庫斯尼的裸體....)

我覺得就是電影中幽默的台詞吧 兩個人伶牙俐齒的鬥嘴內容其實還蠻有趣的

而最後男主角去追回女主角時後用的招術 其實也蠻感人的(是要經過一定的了解對方知道對方需要的感動是甚麼 而設計出來的)

這種愛情喜劇我覺得要不要去電影院看見仁見智搂

喜歡的快去看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