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4.jpg  

相信住在三重的朋友

不管是搭公車 騎車 開車 應該都有機會經過這間素食餐館

因為它在重新路上 天台的正對面 左邊銜接台北橋 如果公車開往忠孝橋野一定會經過這裡

一個位交通樞紐的熱鬧地方

但由於它的店面太小太不起眼了 搞不好你經過都不知道

IMG_1698.jpg  

但平常肉食性動物的我 怎麼會突然想要寫一間素食小餐館

難不成最近剃了頭就轉性要去唸阿密陀佛了嗎 

當然不是這樣阿!

是因為它真的蠻好吃的!連小時後很排擠素食味道的我都敢吃它了!

所以我特地用了兩天的晚餐時間

決定不能讓它沒落在重新路與正義北路交叉口...

至少哪天有人突然想到它 可以知道它的電話 店名...以及位置...(昨天我想叫它的PIZZA 真的發現我20年來都不知道它叫甚麼名子   就知道它的不起眼程度多厲害了)

但不起眼歸不起眼 保證用餐時間裡面人是滿滿的!

IMG_1696.jpg

它叫做滋味多健康素食

IMG_1695.jpg

我想以素食店來講 它的菜色可以說是特別了

IMG_1700.jpg

這是它的夏威夷披薩(小)

它的披薩都是當場現做的

如果你要外帶可以先打電話去叫他先做  不然要等15分鐘差不多

 味道吃起來 相較於外面連鎖披薩店 比較沒那麼鹹 且不油膩

這樣的好處是 外面的口味比較重 味道很重的東西混再一起時 很難吃出個別材料的香氣

但這個素食夏威夷披薩卻能讓你感覺到許多玉米的甜 起士的香

而素火腿的鹹香也能融入其中 達到點綴的效果  使整體味道不會太清淡

口口都能咬到手工餅皮的麵粉香!~(餓了吧 )

IMG_1703.jpg  

而它的鍋燒意麵是我第二個推薦的東西

這碗麵一端上來

馬上就有一股隨緣泡麵的香氣撲上來

你會說"那我在家吃隨緣就好啦!"

但是泡麵香料味跟貨真價實的湯頭怎麼比呢 你說是不是!

而且在泡麵裡聞到香菇香味不一定看的到香菇

在這有滿滿又健康的高麗菜 香菇 及素料等著你

絕對讓你不會有吃泡麵般

有聞的到吃不到的遺憾阿!

而它的湯頭真的是一極讚的 平常我吃麵都喝飲料不喝湯

但它的味道真的讓我不得不乾掉它!

 

我想吃素食最怕就是吃到那種 菜味或者草味很重 或者一些讓人害怕的素料味

再來就是擔心會不會太油膩等等

但我想這些問題這裡都找不到 也難怪每天高朋滿座

而且價格便宜

住在三重的朋友 或者想來試試的朋友

不如下課或下班就來碗鍋燒意麵吧

一起來吃吃看這 不起眼的好味道!


 

滋味多素食城

營業時間:AM11:30~PM11: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31號(這裡是熱鬧地方 公車一定有辦法到,在金國戲院或者國園戲院下車就好)

電話:(02)2983-24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