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7  

每次在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停完機車,就會看到這大大的側牆招牌,

這間燒烤店面正面沒有招牌,一樓還是其他商家,它的存在感會讓人非常好奇他是否真的存在於西門町,

當天晚上原本要看電影,但復仇者聯盟竟然整個台北戲院6點以後的票幾乎都沒座位了!

於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以及我朋友想喝酒喝到吐的怪異慾望,

我們只好找大魚大肉來復仇啦!

1234  

這間店基本上分為529豪華餐與629頂級餐兩種消費方式,兩種都要另外家一成服務費,

而料理方式的話則是燒烤及火鍋二合一,

529豪華餐的話只能選擇上圖紫色頁面部分的菜色,

629頂級餐的話,則是除了上圖紫色頁面外,還外加下圖左邊黑色部分可以無限點,

以及下圖右邊黑色部分則是8選1的主餐,而重點是還有日本料理,如生魚片等等可以吃到飽,

如果兩種消費方式只差100塊錢的話,629頂級餐真的非常吸引人。

想更了解食材內容的話可以進入他們官方網站:http://www.bbqmaster.com.tw/629-6.htm

裡面都介紹的非常清楚唷!

2234  

左半部是629頂級餐可以吃到飽的部分,右邊是8選1主餐(每人限點一份)

IMG_2260  

日本料理吃到飽這件事真的是非常吸引人

IMG_2264  

首先上來的是我們的主餐,厚切牛小排,

它來的時候我有問服務生它跟主餐中的"上牛"有時麼不一樣,

服務生說他們兩個只差在一個切比較厚一個切比較薄而已,

帶筋的肉片吃起來口感結實,灑上一點海鹽可以更襯托出油花及肉片的香甜,

以吃到飽的店來說,我真的覺得它的肉質相當不錯。

IMG_2271  

IMG_2281  

雪花牛肉&霜降牛肉

在烤肉片的時候,可以先使用它們另外給的豬油塗抹在烤盤上,可避免肉片沾黏在烤盤上,

我覺得在烤這兩種牛肉的時候要比較用心去烤,

一方面肉夾起時很容易手殘分成左右兩片,相對體積就變小了,

然後油花再消失一下,要是一個分神聊天,很快它就會變乾乾焦焦的。

IMG_2275  

 牛五花

IMG_2273  

這是松阪豬肉,它被送上來時會被它的色澤給驚訝到,

很少看見這麼漂亮的豬肉出現在吃到飽店當中,

烤好後的口感相當Q彈有嚼勁,不過它是沒經過調味的,如果你就直接吃肉片的話可能會覺得沒有味道,


網站是推薦料理時可以用檸檬汁搭配椒鹽,

其實這間店的網站做的相當用心,還有錄每一種食材的教學影片,

我覺得大家去吃以前可以先了解一下,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吃到沒味道的松阪豬摟><

IMG_2266  

由左至右分別為熟鳳螺、旭蟹及奶油扇貝。

以吃到飽的店來講,左邊兩樣算是比較少看見的,尤其這大螃蟹真的是太犯規啦!~

我覺得它們這間店海鮮類別的食材特色真的比一般吃到飽的店好太多了,

會讓吃的人會覺得有629的價值在,其實一般去吃吃到飽的話,

真正貴的就是海鮮類的食材,肉品類的其實成本相當低,

但往往我看到那些海鮮都不會有想吃它的衝動,在這裡我可是破例第一次願意去嚐試,

因為它們的食材感覺真的不惜成本而且夠特別阿!


熟鳳螺的話,我只能跟大家說:建議不要把它烤的太久或焦掉,

在吃的時候要用牙籤把裡面螺旋狀的螺肉挖出來,吃起來還蠻彈牙的,

但如果不幸像我一樣把螺肉烤焦的,在螺肉與殼洞口交界面會形成一塊焦掉的介面,

那個介面會傳來非常詭異的味道,一定要挑掉!不管你吃下肚或者是筷子去抹到,

都會留有一股我回家想了很久才知道怎樣形容的味道:肛門味或者屎味。

不過螺肉本身口感真的相當不錯,但重點就是不要讓它焦掉,不然它會報復你。


然後旭蟹的部分,是推薦用火鍋煮(不過我們還是把它丟下去烤了)

它裡面的肉其實算是飽滿的,我以前會懶的吃螃蟹是因為吃到飽就算好心的送了螃蟹來,

那個肉也都少的可憐,想想看老子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開它的殼吃到它的肉,

得到的卻只是幾片碎肉,何苦阿我!~但看它那麼大之果然沒讓我失望阿!

而裡面蟹黃的分量也相當足夠,味道吃起來非常香濃。

IMG_2270  

這是這間店另一個很有特色的犯規料理,活跳蝦。

這一串蝦子要烤的時候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活跳蝦這名子絕對不是蓋的,

這間店有水族箱在養活蝦,一送上烤盤它們真的會失控的活碰亂跳,雖然畫面有點殘忍,

但這種料理我上次吃到的時候是在宴會中,用鹽烤的非常甜非常好吃,

大家嘴上說殘忍最後還是用搶的把它吃完,

大家可以從5分20秒看看活跳蝦的威力,

老闆是說可以讓蝦頭朝上避免他們亂跳,我在烤的時候是用腹部朝上,

然後開始瘋狂的灑鹽巴,它們也會乖乖的不動唷!

烤好後一咬下去肉質的甜味果然沒讓人失望。

IMG_2269  

龍蝦軍艦壽司

我朋友看到這壽司上來的時候有點失望,他以為會有整隻大龍蝦躺在壽司上面,

我問他怎麼不去吃屎比較快。

IMG_2280  

這鮭魚卵壽司也是我推薦的

放到嘴中會漸漸化開,可以明顯感受到來自大海的甘甜。

IMG_2277  

這盤是由鮭魚、旗魚及鮪魚所組合而成的的綜合赤身,

我朋友說他們的赤身吃起來很新鮮,

我再想想之前去居酒屋這樣一盤可能上百塊錢跑不掉,

但今天卻是可以吃到飽,來到這裡真的會讓人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另外我還要推薦一道"脆皮肥腸"它算是我再吃到飽店當中,吃過最好吃最入味的肥腸了!

脆皮肥腸還有活跳蝦真的是我來這裡,一點再點欲罷不能的兩道菜。

IMG_2282  

IMG_2283  

這間店在醬料區的部分,也提供多種不同口味的選擇,

常常你會站在醬料區前卻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樣搭配你的醬料,

如果像這樣牆上有教你如何搭配的話,不但可以吃到較適合的味道,

也不用怕自己調出來的醬料亂七八糟最後整盤倒掉,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是相當不錯的。

IMG_2287  

這是它們的甜點櫃,竟然有蛋塔!

IMG_2286  

這間店的冰淇淋則是"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冰淇淋在挖的時候都能夠很順利的挖出,

我會強調這個就是因為之前遇到吃到飽店雖然主打哈根達斯,

結果我一挖竟然完全結冰,硬到根本只能看不能吃,

後來看新聞才發現這也是吃到飽業者的陰謀之一,

但這間店完全沒這種問題!

IMG_2289  

旁邊也有麻辣鴨血等小吃提供更多樣性的選擇


這裡的飲料、啤酒都是無限暢飲!

IMG_2288  

飲料區這裡有水果雞尾酒。

IMG_2290  

咖啡調理機,旁邊有貼心提供冰塊可供啤酒使用。

IMG_2284  

我朋友就是被這台機器吸引而來的,啤酒喝到吐,

啤酒的味道喝起來蠻順口且不會太苦,

記得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2291  

這是他們的可樂櫃。

IMG_2294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這一乾有著男生剛踏出校門的三種甘苦:菸酒生、服兵役及無業遊民。


最後來總結一下這間店:

就肉品食材的話,它們的肉質其實都用的相當不錯,

但它們勝出的關鍵就在於那些海鮮料理及日本料理,

因為很少看到燒烤吃到飽的店,

使用活蝦及一些平常看不到的特別食材,而且份量足夠,

重點是連生魚片等等也都無限量供應,

以529豪華餐來講的話其實只要有一定水準的燒烤吃到飽基本上肉品都差不多,

所以我覺得來到這的話就要吃629頂級餐,享受他們的特色海鮮及日本料理,


再來就服務而言,這間店的服務也是非常的棒,

這裡的服務生隨時都在觀察客人的需要,像我用完髒的盤子一遞出去馬上就有人來收走,

烤網也不用人催,焦了自然就有人來換,

然而上菜的速度也以說是相當的快,不會讓絲毫有乾等,或者有東西點了沒過來之類的情況,

我習慣在吃到點餐的時候會把所有我點的東西都記起來,看看它有沒有漏送,

難得有間燒烤店安分的全部到齊,所以我不得不給這間店的服務很高的評價。


這些看似平常的服務不是每間店都做得到,像我朋友上次去西門町的樂也,

餐點點了沒來,催了還是沒來,最後向老闆提出他們還怪我朋友沒有"一直催他們",

好像這是客人應該做的一樣,這我就覺得很不應該,最後花了錢還吃不到甚麼。

 

而這間店基本上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但用餐時間到他也沒來催感客人,真的是揪感心耶!

所以我由衷的推薦,下次來西門町想吃吃到飽的話,可以來這間試試看!


燒匠:

電話:(02)2311-7117(記得要訂位!)

消費方式:

99887.bmp  

官方網站:http://www.bbqmaster.com.tw/default.aspx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8之4號2樓(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番外篇:

IMG_2295  

同行的友人中,阿早最以自己的酒量自豪了!

於是習慣邊吃飯的時候邊嗆旁邊的人說"我都第幾杯了,你連一杯都還沒喝完!"

就在他某次上完廁所回來後,看著他的酒杯說"為什麼我的啤酒顏色比較深"

我氣定神閒的回他"哎唷!你喝醉了啦,你都喝10杯了喝且你那個角落燈光比較昏暗啊!"

就在這時他又拿起酒杯,硬要我乾掉我手中那杯在喝下去就會全吐出來的啤酒,

他大聲嗆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誰!這杯我怎麼可能喝不下去"

然後就很豪情的乾了....

殊不知......................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