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5  

在西寧南路上,路過時很難不注意這間店外的炫目設計,

走進去後會發現,店內採用黑色系為主體,搭配燈光呈現出典雅、時尚的感覺,

而且由於店面真的非常大間,所以每桌都可以有寬敞的座位可以用餐,

就氣氛及舒適度來說,都相當不錯。


在燒烤、火鍋林立,競爭激烈的西門町商圈中,

似乎每間店都要推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存活下去,

一起讓我們來看"金牌獎"得主的祕密武器到底是甚麼。

8s4L3eIQVnUSG_Ry7ZV19g  

消費方式:(需酌收10%服務費)

午餐:11:30~16:00 439元

晚餐:16:00~05:00 539元

週六日,例假日:11:30~05:00 539元

兒童(100cm~140cm):239元

用餐時間基本上是2個小時,但若客人不多其實店員不會硬性趕人。


上面那張是這間店的Menu,基本上大部分的食材都是自助式的,

但是肉品的話則需要跟服務人員點餐,而肉品選項在Menu下方,

可是服務人員在我點完鍋種後,就把Menu收走了,

這樣我該如何知道要點哪些肉品呢?

後來我有在跟他們要一份,結果他們說由於Menu不足,

所以又把我的Menu回收回去一次,

我是建議這麼大又氣派的店,應該是可以多印一些Menu,

不然如果我們沒問,還會想說怎麼沒有肉片可以選擇。


秘密武器:至尊極品花雕雞

IMG_2586  

在吃到飽火鍋店大部分食材特別就很了不得了,

但他們連整個鍋種都別出心裁,推出原味及辣味的花雕雞。

一開始上來時,呈現出鐵板牛排那種醬汁翻騰的感覺,

翻騰的同時花雕雞的香味隨著熱氣撲鼻而來,

看著那翻騰的醬汁,就連我的胃也一起翻滾了起來!

整體味道有點類似三杯雞,但酒味淡一點,醬燒鹹甜的香味濃一點,

如果你不幸火開太大,跟我們一樣造成雞肉燒焦黏底的情況,

不用擔心!服務生馬上會出現來拯救你,

因為醬汁燒焦的時候,它的香氣會直接從店頭飄到店尾,

那令人罪惡的飄香應該是在場人員沒有人聞不到的。

IMG_2590  

這花雕雞一盤上來可是在廚房,先由蠔油、特製醬料及花雕酒入味,

調理過程會耗費一點時間,但我只能說"好的東西值得等待",

基本上送上來的時候就已經是熟食,稍微加熱過就可以食用,

而充分入味的雞肉吃起來,可說是醬香肉嫩帶點中藥香,

當中還帶有些許甜味,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重點是這麼美味的雞肉,竟然可以無限續點!

 

在吃的時後是一種乾式的吃法,有點像是壽喜燒這樣,

如果後面你還想吃同鍋種味道的話,再倒入湯汁成火鍋食用;

基本上建議可以先乾式的將花雕雞吃個一次滿足,

而後再採用火鍋方式來烹煮其他食材。


但經過本人測試,花雕雞鍋底拿來烹煮其他食材,

到後來似乎會帶點中藥苦味,

所以可以式各人喜好來做搭配,

而我則是選擇招牌麻辣鍋來煮後續的火鍋食材,

甚麼!店員竟然還讓我換鍋底,真的是揪感心耶!

IMG_2595  

這麻辣鍋是用四川頂級青花椒搭配中藥材下去熬煮,食用起來辣中還帶著中藥香氣。

IMG_2576  

食材的部分,由於整體店面大間,動線也相當寬敞,食材選擇區的部分也提供兩櫃可供客人選用,

我想這點是贏過同條路上的馬辣麻辣鍋的,

(馬辣只有一櫃,客人會擠在一起排隊等選用食材,相對浪費時間)

但是它們櫃中食材下方的名牌似乎沒有整理,大部分都名子從缺不然就是名子跟屍體對不起來,

我覺得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不然客人會不清楚他們在吃甚麼。

IMG_2607  

IMG_2585  

就海鮮類別來說,我覺得樣式倒是挺齊全的,

而有幾樣是比較特別的,例如後方有黑點的三眼蟹以及圖中右方肥美的貝類,

那個貝類其實煮過後還是存在一定的腥味,

建議來吃的人可以視自己喜好食用。

IMG_2599  

而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道食材,

一般螃蟹或蟳可能會遇到需要把殼弄開後才能吸食到所剩無幾的肉,

但這種的煮好後背面翻開整片白色部分都可以食用,又不用剝殼,

就懶人而言真的是一道讓人大呼過癮的食材!

IMG_2623  

而他們滷味食材的方面,也是相當齊全,

牛筋、牛腱、牛肚等等應有盡有,當然也有大腸頭,

共同的特色就在於都滷的相當入味,但食材質地可能無法軟透,

不過可以選來食用看看。

肉和體  

肉品的部分我覺得算是普通,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上面四款吃過後,松板豬肉柔軟帶點彈性的肉質讓我比較有印像。


超齊全附屬餐飲:

IMG_2574  

這間店稱為"旗艦店",這三個字絕對不是只有好聽而已,

裡面除了食材以外,周邊不管飲料、啤酒、冰淇淋、醬料等等,

種類選擇真的相當繁多,讓你可以有更多選擇的空間去作搭配,

我認為這是這間店的一大特色之一。

IMG_2622  

可樂櫃的設計很特別,帶有質感。

酒類綜合  

一般在吃到飽店看到上面的啤酒水龍頭就很感動了,

這裡還有海尼根、Bar可以做選擇,

不但讓你吃得過癮還喝得過癮。

ICE ALL  

冰淇淋的部分除了常見的明治、卡比索外,

還是第一次看到Mingo及Di Trevi冰淇淋

Di Trevi義式冰淇淋主打低脂低熱量,

大部分是水果口味的,可說是冰淇淋的健康新選擇。

IMG_2619  

甜點櫃

水果和體  

這裡真的水果櫃真的可以說是相當細心,

還第一次看到有店家把葡萄柚切成這樣供客人食用,

讓我不得不讚賞一下!

IMG_2611  

醬料可以搭配的種類也相當多種,綠綠的是芥末,算是難得出現的醬料之一。

IMG_2613  

當然不乏滷肉飯及麻辣鴨血豆腐,鴨血的部份我個人覺得不錯,整個夠入味且不太有血腥味道。

IMG_2616  

這裡除了許多媒體爭相報導外,也有許多藝人品嚐過。


最後要來做個總結,

1.我覺得以麻辣火鍋吃到飽來講,

他們推出的花雕雞真的可以算是相當特別,且非常美味還能無限續點,

想在麻辣火鍋店找到新的味覺衝擊,可以來試試看這間。


2.而食材方面,大致上來說一應俱全,

以同價位店面來說,別人有的他們也都有,

但附屬餐飲的部分,真的值得嘉獎,

因為可供選擇種類真的比別人豪華許多,

反過來說,他們有的,別人不一定有。


3.店內不管裝潢或者氣氛都相當精緻,

不會讓你有髒亂的感覺,

而寬大的店面也讓客人吃的時候,能有舒適的空間。


4.店內服務人員好像有挑選過,吃了賞心悅目個人私心加點分


不過我想由於店面太大了,

服務生出現服務的頻率似乎就受到限制,

當然桌上食用後的空盤等等,都還是會有人來巡來收,

但似乎若臨時想要加點或需要甚麼的話,

可能服務生正在遙遠的另一桌服務,感覺就有點不太方便。

而Menu不足的部分,我覺得是可以改進的空間。


但是光是上面四大優點,就足夠推薦大家來吃這間餐廳,

還沒吃過花雕雞的,絕對不要錯過讓你一次吃個過癮的大好機會。

IMG_2626

瘋麻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西門店)

電話:(02)2361-6578 
營業時間:11:30~03: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9號(西門町)


------------------------------

murmur:原諒我很難靜下心來好好拍照,因為花雕雞真的太香了,

只能透過鏡頭一直看他真的是相當殘忍的一件事情XD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