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1  

自從捷運東門站開通後,前來探訪永康商圈這塊美食天堂的饕客越來越多,

具有特色的下午茶及咖啡廳林立於此,成為三五好友聊天聚餐的好去處,

也因為有如此多的讓女性朋友欲罷不能的下午茶餐廳在此據點,讓這個商圈成了正妹集散地,

對愛看正妹的男性或女性同仁而言,可說是一塊不可多得的新大陸(啊!講偏了....)。

然而相信大家在這個商圈閒逛時,一定會被這片玻璃內的正妹,阿!不對,是公主風室內設計給深深吸引,

但設計如此典雅的美式餐廳價位及食物美味程度究竟如何,讓我帶大家一起來一探究竟。 

 

消費方式:

IMG_1365  

湯、其他單點 150元以下
葡汀(帶皮薯條)、兒童餐、 150元~250元
開胃菜、精緻早餐、三明治 200元~300元
美味香甜早餐、班尼迪克蛋系列、美式蛋捲、新鮮水果早餐、漢堡、沙拉 250元~300元
精緻炭烤牛排、豬熱排以及火烤肉串 800元~1100元

1.三明治、漢堡:+80元升級套餐湯或沙拉飲料無限續杯,配盤:薯條、薯泥、薯餅、薯塊以及小份沙拉則一。

2.美式蛋捲:附吐司、薯餅,飲料無限續杯。

3.精緻早餐、美味香甜早餐、班尼迪克蛋系列、新鮮水果早餐、兒童餐:飲料無限續杯。

*無限續杯飲料種類:紅茶、咖啡、氣泡飲料。

*最低消費:200元

*用餐時間:90分鐘

*均酌收10%服務費

IMG_1409  

每次經過看似有特別裝潢過的店面,內心難免就會有那麼一絲絲的猶豫,

到底進去吃完會不會付不起錢出不來勒?!

所以我認為在出發前要是能夠得到一些價位上的參考,可以讓人更有勇氣往店門口邁進一大步,

上面所整理出來的大概是各項餐點價格範圍,

這間店基本上只要你不為難主廚幫你烤個牛排,價位都在300以內,

雖然是早午餐,但份量及美味程度來說,根據本人親自下海體驗,正常男生來吃單一份量應該會有飽足感,

正常女生的話可能會有吃不完的可能(強調正常就是要排除胃像無底洞般的人士),

建議大家可以點選不同口味,分享著吃。

IMG_1393

店內基本上都是處在高朋滿座的狀態

IMG_1407  

靠近外窗的這部分雖然有舒適的沙發,但是要是太陽較大的時候就會有日曬的問題

所以愛美的女性要坐這區記得擦防曬或者是在屋內打開洋傘來撐XD。

 

千呼萬喚噴出來!

IMG_1368  

 BBQ牛肉漢堡 NT.270

事實上,如果你上網搜尋Eating time這間餐廳,大部分媒體都會用抖大的標題寫著:噴汁漢堡!

食尚玩家也在2012年1月30日的節目單元《疼惜我們的寶貝 台北莎莎說了》中介紹過這間店面

當時影片當中,那個肉汁滿溢的程度,會讓人覺得搞不好桌子底下其實偷偷放了油箱,

只要店員按下開關,油汁就直接連接管線到肉片當中源源不絕的溢出來,真的是非常厲害阿!

IMG_1370  

經過本人經自嘗試過後其實我認為以它juicy的程度,真的臨駕對於許多美式漢堡肉片之上,

因為好像在你咬下去的瞬間,就對這片牛肉造成無法癒合的傷口般,

那個肉汁就這樣瞬間的四溢在你的嘴中,

在吃的時候最好要靠近盤子吃,不然就別怪油汁一不小心就對你的褲子展開無情的浸襲,

當然如果女生第一次約會或相親,這個漢堡對你而言就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選擇,

對象若不合你意,不仿直接點個漢堡就這樣血盆大口的咬下他,

順道將油汁噴在他臉上,對方應該就知難而退了,

反之,請細細分段品嚐,不然就對分與對方一起享用,你一口我一口你濃我濃永不分離~! 

 

至於後方的生菜記得配著漢堡一起吃,如果單單吃生菜的話,可能會吃到一些菜的青苦味,

條狀的酸黃瓜其實相當夠味,但若沒有漢堡的陪同,吃起來可能會有些心酸,

我選的是套餐搭配的是薯塊,當我看見薯條上桌後,就後悔了,

薯塊感覺份量真的是小了些,而且是做成辛辣口味,不敢吃辣的得留意一下。 

IMG_1367  

套菜所配的沙拉相當好吃,我想大部分讓我喜愛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們蜂蜜芥茉醬相當可口!

IMG_1377  

紅茶、咖啡、氣泡飲料無限暢飲,冰咖啡容器給人感覺相當生活化,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我個人其實平常會喝黑咖啡,

但這間冰咖啡的苦澀程度,讓我臉瞬間皺成一團多了很多條皺紋,

不得不加糖跟鮮奶,我個人是覺得口味不合,所以不推。

IMG_1375  

這杯熱咖啡要告訴我們的故事,

不是在於它的杯子多有質感,而是在於這間店的服務品質有多需要改善,

當服務生把這杯咖啡端上來時,杯底就是呈現這種倒出來的狀態,

如果我們去外面買一杯20元的手搖飲料,店員都會記得將杯子外圍清理乾淨,才將完整的商品送出,

那為何這間要價300元裝潢優雅的美式餐廳,收了10%服務費後卻連基本服務的都能如此疏忽,

食物固然好吃,但服務品質仍需加強。

 IMG_1378

 鮮果法式吐司 NT.270

這東西似乎相當受女性朋友喜愛,附近很多桌女生都有點(我絕對沒偷看正妹!)

法式吐司與新鮮水果的清爽搭配,裹上奶油或者糖漿別有一番酸甜好滋味!

IMG_1385  

火腿蛋捲 NT.250

由三個蛋組成金黃的金黃蛋皮,光上來的瞬間就讓人覺得相當可口,

雖然菜單上面說是附薯餅以及吐司兩片,但他們還是接受將薯餅換成薯泥給客人享用唷!

IMG_1413  

最後做個小結:

這間店以美式漢堡餐廳來說,設計上感覺不再只有牛仔氣息,還融合了公主的優雅,

300元的價位所得到的份量以及美味性,可以說是令人滿意,

套餐還享有飲料無限續杯,整體的CP值來說算蠻高的,

其菜單的選擇性多樣,漢堡餐點以及套餐薯條搭配是我個人私心推薦,

在服務的部分,服務人員態度不錯,會主動招呼客人點餐,並注意客人用餐時的額外需求,

唯一美中不足的在於,可能由於客人太多了,

所以在急忙之下呈現給客人的,是不那麼完整的餐飲品質,需加改善,

用餐時間會給人感覺稍嫌倉促,時間到了可能就需要換桌給下場次客人,

所以如果想聊天聊久一點的,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Eating Time Bistro & Grill :

IMG_1403

電話:(02)2351-3663(記得定位,不然就只能站在玻璃外看人家吃)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8:00~23: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TINGTI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出去後,步行約7分鐘,交通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