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5.jpg  

在大直美麗華影城旁,有這麼一條時光隧道,能帶你重訪復古的台灣風華,

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這紅磚瓦所推砌的光景中,竟還隱藏著肉質極嫩的菲力牛排,以及咬過一口就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夜干,

它不只是能讓人大快朵頤的吃到飽餐廳,也是能讓三五好友小酌的串燒居酒屋,

捷運文湖線不容錯過的下一棧,樂群三町。

 

用餐資訊及店內環境:

IMG_7293.jpg  

*炭火燒肉吃到飽:大人589/人、689/人(升級菜色,包含40~45品項),小孩半價。

*串燒吧,單點。(如果不想用吃到飽的方式用餐,這裡也有像居酒屋那樣單點的選擇唷!)

*服務費:酌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2小時。

樂群三町-壓縮檔.jpg 

這裡有別於其他的燒烤吃到飽店家,經營的方式還蠻多元的,

除了吃到飽外,在店中另外一部份是用類似居酒屋的方式在經營,

也就是說可以單點幾樣料理,服務生過一會兒就會烤好幫你送上桌啦!

其實認真看一下他們的單點菜單,會發現他們無論在酒的品項或料理選擇的豐富性上,真的不輸外面居酒屋唷!

樂群三町-壓縮檔2.jpg  

我相信不管任何人走進來,都會忍不住被這裡濃濃的懷舊復古風給吸引,

"町"在日本話中有"街市"的意思,樂群三町彷彿時光隧道般,重現過去台灣的街景風華,

當年台灣由紅磚瓦所推砌的戲院、雜貨行、理髮廳等街景在這一覽無遺,

愛拍照的人我想從踏進門的開始,快門應該就很難停下來了吧!

IMG_7493.jpg  

在用餐區的旁邊有超大屏幕放著流行音樂MV,當天到特定時間點還有小孩帶動跳的節目出現,

所以爸媽帶小孩來這到了用餐尾聲根本不用擔心小孩會吵鬧,因為他們都會乖乖聚在螢幕前唱歌跳舞啦!~

除此之外,我相信如果情侶想給另一半驚喜,或者同學間要生日慶生,這投影屏還有樓上的DJ應該是可以好好的來利用啦!

樂群三町-壓縮檔3.jpg  

這間店的服務品質我覺得算相當不錯的,當天客人數量算相當多的,

服務生基本上會先幫各桌的客人烤上一輪,之後再去服務其他桌的客人,

如果他經過看到有甚麼特殊食材比較難料理時,也會貼心地的做個提醒或幫忙。

 

這裡採用的是畫卡點餐的方式,經過提醒後都有陸續補齊,而且上菜的速度也算快,

相信各位愛吃鬼吃遍各式吃到飽後,就會發現很多地方容易畫卡畫一畫食材越來越少,最後就當沒這件事,

但這間店真的有補齊,這真的相當難能可貴阿!

至於為啥我會知道它有補齊,因為我到各間店都會把我點過的記下來,

常常三催四請都請不到我要的食材,這會讓我覺得有種拖臺錢的不舒服感,

但來到這真的值回票價!

IMG_7296.jpg

這裡在附餐、冰飲品的種類豐富度上,我覺得相較於其他燒烤吃到飽店普遍的哈根達斯以起來略為遜色,

但等下拿到菜單大家就會知道,這裡的成本是反映在燒烤食材上面唷!  

IMG_7430.jpg  

這是吃到飽的用餐區,多人的話旁邊則有兩個包廂可以預約,

單點餐區則是在另一側,也就是雜貨舖那邊。

這張照片很珍貴,因為學弟沒過多久就去當兵頭髮就沒了。

IMG_7514.jpg

進入門口時可以看到左右牆上有滿滿的回憶。

IMG_7519.jpg

這裡就連戶外區的裝飾也別有用心,給人一種溫暖的氣息。

 


紅磚屋下的邂逅,極嫩菲力、留香一夜干:

IMG_7335.jpg  

菲力牛、紐約客牛排、松阪豬、法式羊肩排。

IMG_7340.jpg  

松阪豬。

IMG_7353.jpg  

菲力牛。

我覺得現在吃到飽的店,吃來吃去都大同小異,

但這塊菲力牛絕對是這間店值得一訪的原因,是今天的首要推薦

你會問我,不過就是那塊從夜市到高級牛排館都看的見菲力牛,

就是那塊大家耳熟能詳,從小大到大都有機會吃到,一隻牛只有腰邊會出現的兩條珍貴嫩肉,那有甚麼值得好推薦的?

 

只能告訴你,這裡吃到的那種細嫩口感真的會讓人難以忘懷,

當我一口咬下去時,當下真的忍不住抬起頭來跟學弟說"他們家的菲力牛怎麼可以這麼嫩,太好吃了吧!"

我萬萬都想不到能在吃到飽店品嚐到這麼好的肉質,與外面牛排館相較之下有過之而無不及,

建議大家在吃的時候千萬不要烤到全熟,大概五到七分熟就好,才能一起感受到咬下去那瞬間的感動,

如果真的不想對這感動有所遺憾,就這塊菲力牛請店員幫你烤吧!

IMG_7362.jpg  

特選霜降牛。

如過覺得只吃燒肉有點單調,這裡有提供韓式泡菜、洋蔥絲、生菜讓你做搭配,同樣一片燒肉也能有多種不同吃法唷!

在醬料的部分桌面上有青蔥、韓式辣醬、胡椒、鹽、檸檬水可以做調味,

我覺得這邊的食材還蠻不錯的,所以當天用餐的時候,我都用最簡單方式調味,品嚐燒肉最原始的美味。

IMG_7369.jpg  

彈牙牛舌。

IMG_7387.jpg  

紐約客牛排。

這裡的紐約客牛排大小大概跟人臉差不多,

切開來後會發現這間店真的"待客不薄"阿,每一塊的份量都相當足夠,

帶點嫩筋的紐約客吃起來嫩中帶點嚼勁,油花的分佈使它烤過後更加可口多汁。

IMG_7399.jpg  

紐約客牛排。

IMG_7402.jpg  

紐約客牛排。

IMG_7404.jpg  

漢堡排。

漢堡排不是你想吃就吃的到唷!因為這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料理

這裡在18:30~21:30期間,現場會有絕不冷場的超嗨Live DJ主持活動

我們當天的活動就是DJ撥放一段變奏的流行音樂,能夠先聽出來並搶答成功的,就能得到這塊美味漢堡排啦!

我跟學弟由於兩人平常就有唱歌聽音樂的習慣,所以我們基本上前奏一出來就知道是哪首歌啦,於是當天很開心的拿到了兩大塊的漢堡,

油脂分佈較多的漢堡排一上烤爐就發爐啦!這種大火烤出來的漢堡排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肉汁,好好吃啊!~

這裡活動所送出的加碼菜似乎都不太一樣,而且有越來越高檔的趨勢,有去吃的朋友不訪來這分享一下你吃到的那些驚喜吧!

IMG_7418.jpg  

漢堡排。

IMG_7423.jpg  

香Q肥腸。

IMG_7365.jpg  

北海道帆立貝。

IMG_7356.jpg  

半殼生蠔。

半殼生蠔在吃到飽店家也是較少見的食材 ,

想想看到夜市隨隨便便5顆就要賣你100元,來到這裡是可以讓你一次吃到心滿意足啦,讓你缺多少鋅馬上就補多少鋅回來!

這裡的生蠔肉質大小及鮮甜程度算是中等,吃起來沒甚麼腥味,若還是怕怕的話別忘了店家的獨門青蔥醬,

在烤的時候淋點青蔥醬上去,入口時就能吃到不帶腥味的平衡好滋味唷!

IMG_7392.jpg  

半殼生蠔。

IMG_7344.jpg  

阿根廷天使紅蝦。

這產於阿根廷南岸的天使紅蝦,他紅通通的身體可不是因為上桌前就被烤熟囉,

而是因為這種蝦子本身胺基酸含量較高,所以本身就會呈現橘紅色澤,

來到燒烤店吃這天使紅蝦通常就是撒上些鹽巴、胡椒鹽之類的做簡單的料理,然後吃蝦子渾然天成的Q彈鮮甜,

話說有沒有發現下面那張圖的蝦殼不見了,店員是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IMG_7380.jpg  

阿根廷天使紅蝦。  

IMG_7477.jpg  

北海鹽烤秋刀。

像刀一樣細長的秋刀魚,通常在料理的時候會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當天這已經是我們用餐的尾聲,其實也有點來不及烤它,服務生見狀就立馬幫我們把秋刀魚帶走,

帶走不是收回廚房唷!是幫我們另起爐灶,過幾分鐘後我們看到的秋刀魚就已經是切絲端上桌啦,

認真覺得這裡服務生真的生懷絕技,還是第一次在燒烤店看到可以把秋刀魚料理成這樣的,

秋刀魚的肉質我覺得吃起來軟但還不到細緻,反而是帶點結實感在裡頭。

IMG_7435.jpg  

水針魚一夜乾。

這種一夜乾我也是第一次在燒烤店吃到,原本只是想說來到用餐尾聲,把沒點過的點來吃吃看,

但在這裡我要鄭重地宣布,來這裡一定要點他們家的一夜乾!!!!

一夜乾顧名思義就是將鮮魚去除內臟後,經鹽水醃漬之後經一夜風乾而成,

而纖長的水針魚吃起來口感緊實帶些彈性重點是那種鹹鹹甜甜的香氣真的是讓人難以招架阿,

這道也是讓我跟學弟點過一輪又忍不住在點一輪的絕佳推薦!!

IMG_7468.jpg  

水針魚一夜乾。

 一夜乾在烤的時候很快就熟了,感覺泛黃略帶捲度的時候就要快點離開烤,不然很快就會燒焦啦!~

 

樂群三町:

IMG_7523.jpg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00~23:00。

     週六~週日 12:00~23:00。

官方臉書:樂群三町。

電  話:(02)8501-2048。(要吃記得先訂位阿!)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6號B1。(近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