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8.jpg  

鍋大爺這名子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畢竟已經在這屹立了七個年頭,

但不說您不知道,西門町這間旗艦店在今年三月重新整裝再出發,

除了座位安排上更符合顧客需求外,取餐方式及甜點區都做了大幅調整,

接下來就讓我帶各位看看這位老大爺瓶中到底裝了哪些新酒吧!~

 

消費方式:

IMG_8167.jpg

晚餐、假日全天 499元
午餐 459元
兒童用餐 半價

*酌收服務費10%

啤酒無限暢飲

Haagen-dazs多達10幾種口味吃到飽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單一各人前往用餐加收100元,所以建議大家攜伴前往用餐。

 

用餐資訊:

IMG_8223.jpg

他們客席區的選擇相當多元,像我們當日運氣不錯,就有坐到小包廂式的,

然後像上圖中的這區,就很適合公司聚餐較多人數的聚會,

每桌能夠容納的人數相當多,且桌子間不會相距太遠,要聊天也很方便,

另外大門口剛進來的客席區,則適合二~四人的小型聚餐

座位空間較為獨立,能夠讓客人在用餐時享有自己的區塊不被打擾。

IMG_8208.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鍋大爺過去曾有B1客席區,

但因為客人曾反映離甜點飲料區有段距離,負責人就毅然決然的廢掉了B1區啊!

而原本自助式的取餐方式,也改為單點的方式,

藉由服務生幫客人點餐的動作,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並服務到客人需求,

由此可見這間店對客服這件事上,是有在認真經營的!

IMG_8187.jpg

至於這間店哈根達斯的種類也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老闆的誠意我感受到了!

別以為只有這張照片的冰櫃而已,過一面牆還有其他冰櫃及卡比索冰淇淋可以選擇,

這天來到這裡,我最愛的巧克力系列中,薄荷巧克力、巧克力巧酥以及焦糖巧克力布朗尼口味竟然都有吃到,

很少遇到能夠一次滿足我所有巧克力口味的店家,所以真的吃的開心又過癮,

另外他們家的冰淇淋挖起來還蠻順手的,不會像有些店家擺出高級冰品卻又結凍挖不起來,

大家要知道其實這種吃到飽店,成本最高的就是這些冰淇淋及酒類,再來就是海鮮類,

所以我才會覺得這間店真的是讓我感到誠意十足阿!

IMG_8203.jpg

飲品、冰品區及肉品展示櫃。

IMG_8227.jpg

肉品展示櫃,新鮮讓你看的見。

IMG_8190.jpg

事實上,進來所看到的展示櫃,絕不是擺好看而已,

鍋大爺的肉品從三月開始,也耗費較大的成本改為冷藏技術

冷藏跟冷凍肉到底差在哪呢?

 

原來冷凍肉品在保存過程中會產生冰晶並破壞肉的組織,讓肉失去彈性,

也由於冷凍肉保存期限較長,所以在吃的時候難保不會吃到時間較久,較為不新鮮的肉品,

改用冷藏技術的話則解決了的上述的問題,且肉品有熟成的期間,能夠使肉吃起來更佳鮮甜多汁,

其實我相信常在吃火鍋的人,一定都非常清楚這兩者間口感的差異,

所以這次鍋大爺的改版,再肉質上可說是更上一層樓阿!

 

其實我有特地問負責人這間旗艦店跟其他店家有什麼不一樣,

負責人表示這間旗艦店是直營店,其他大部分是加盟店家,

而加盟店家的湯頭是由公司出品,但其餘品項則較難以控制,

旗艦店的肉品也都使用較好的品質,

所以要吃好品質的來這間西門鍋大爺就沒錯了!

20140612西門町 鍋大爺-飲品.jpg

飲料區的部份,提供茶飲現泡的機器,如果想喝點茶或咖啡解解膩的話,

現在不用動手泡茶包,來到這只要動動你的手指就能得到一杯香氣十足的現泡茶唷!

除了現泡茶以外,飲料區也有各式果汁、冰沙及氣泡飲料可以選擇,

我一路看著看著來到最末端,突然發現了這個水龍頭,超開心阿!

IMG_8232.jpg  

原本以為500元的吃到飽應該不會有啤酒暢飲這件事,所以看到它真的是此趟的意外驚喜,

告訴你我有多意外吧!當天直接就把摩托車丟在西門町,先在這喝個痛快隔天在來牽車,

這裡的啤酒會先流出泡沫,再流出啤酒,所以來這喝的人別壓沒多久就停手,以為他只會吐泡沫阿!

IMG_8221.jpg

這是佐料區、糕點櫃及水果櫃的位子。

IMG_8196.jpg

鍋大爺所提供的佐料種類算蠻豐富的,相信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自己獨門的"鍋大爺特調醬"及"胡麻醬"

特調醬的話適合白鍋,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它搭配低脂牛吃起來,會有相當突出的水果酸

而胡麻醬則適合搭配辣味的鍋底做食用

20140612西門町 鍋大爺-料理區。.jpg

來到這發現這邊的米飯相當特別,叫做原鴨米

所謂的原鴨米是利用每年四、五月鴨子不吃稻穀的特性,將鴨子放牧到稻田當中,

在田野中的鴨群不吃稻穀改吃害蟲,並在排遺的過程中順便滋養土壤,

所以在這吃到的原鴨米,都是有機、天然、無農藥的健康米粒 

 

台灣罕見,日式担担鍋搶先登場!

IMG_8235.jpg

這是當天開動前的畫面,我發現這邊的份量其實給的相當剛好

所以只要不需索無度的話應該都能吃完不浪費,

這邊肉品類的話我個人偏愛安格斯牛五花,肉帶上均勻油花吃起來軟嫩順口,一片入魂,就是這樣來的!

餃子類、菇類以及蔬菜類這邊菜單上有相當貼心的綜合拼盤

像我一樣吃飯懶的動大腦的人,綜合拼盤點下去就對了!

另外大腸頭則是好友私心推薦,吃起來蠻入味的,所以就一盤接著一盤點下去摟。

IMG_8243.jpg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老闆讓我們體驗即將推出的《日式担担鍋》,這鍋底在台灣應該沒幾間吃的到,

如果大家有幸之後能來這吃到的話,記得開動前先做一件事,就是喝喝它的湯頭,

味噌及芝麻醬穠纖合度的比例搭配,讓整個湯頭喝起來濃郁而不死鹹,

雖然菜單上可能會介紹它帶有點辣度,但是別擔心,它的辣是那種稍微提味的辛香

並不像麻辣鍋那樣會讓舌頭有痛覺上的感受,我認為是不敢吃辣的人也能接受的

基本上我認為它還蠻特別的,所以到時候真的推出大家可以來嚐鮮看看!

IMG_8238.jpg

安格斯牛五花。

IMG_8240.jpg

櫻花拉麵。

IMG_8278_filtered.jpg

海鮮的部份,我則推薦他們的鮮蚵曼波魚

原因在於他們鮮蚵送上來其實都蠻新鮮的,重點是它一顆顆的肥美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曼波魚的話吃起來相當特別,口感滑嫩、不帶腥味,吃到最後會有點像白木耳煮湯的黏稠感

它送上來的時候是像畫面一樣呈現白色的肉片,把它煮到晶瑩剔透就能食用,

提醒大家用湯匙煮會比較方便,因為煮熟後它的滑嫩程度不是你用筷子可以征服的!

IMG_82531.jpg  

櫻花拉麵煮熟後會相當的Q彈。

IMG_8247.jpg

最後我要談到服務品質的部份,

其實我發現他們每一桌上都會提供湯頭,方便客人湯頭不足時可以添加

以往吃到飽店家都是湯頭集中在某區塊,要自行起身前往取用,在這則省下了動身麻煩,

最重要的是,雖然有湯頭放在桌上可以自行添加,但服務生還是會不時巡視現場顧客需求,

所以我們的湯頭幾乎自己都沒動到手,都是貼心的服務生幫我們服務的。

 

值得建議的部份是,可以提醒一下客人垃圾桶是放在桌子下面,

畢竟場地昏暗要發現它其實有點不容易,雖然說垃圾桶還蠻大的,

但一般垃圾桶感覺都是小型放在桌面,若放在較不顯眼的腳邊客人可能較不易察覺。

然後官方網站應該置入更多店家資訊,如營業時間等等,否則點進去只看得見加盟資訊。

 

再來當天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上菜速度,

幾乎點完餐點不到兩分鐘菜就陸續上齊,算是相當有效率的一間店

而服務生也不斷在場邊巡視,一發現客人有需求就立刻上前幫忙,桌上剩餘餐盤也會前來清理,

用餐時間限制的部份,當天是沒有遇到趕桌的情況,

所以我想如果餐廳不要客滿,應該是能夠在這裡與朋友喝著啤酒小聊一下。

 

整體來說,在物價上漲的情況下,能夠五百元吃到飽還提供啤酒無限暢飲的店家越來越少,

各個吃到飽餐廳似乎都越做越高檔,忘了底下還有一群沒事不會去吃帝王蟹的小老百姓,

以這間的服務及端出的菜色品質來說,我認為是值得推薦的店家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西門店):

IMG_8285.jpg

營業時間:11:30~12:30。(可以吃宵夜場唷!)

官方網站: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電  話:(02)2314-6656。(記得來電訂位!)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8號。(近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20120620 瘋麻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麻辣鍋遇上花雕雞的味覺新體驗 

20110926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