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5.jpg  

從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去沒幾步路,就會發現一間裝潢時尚,打著螢光藍燈光的夜店,

這時一位客人打開店門,先是咚吱咚吱的重低音從門內竄出,

再來可以聽到DJ帶動下,底下群眾熱血奔騰的歡呼,

我看了一下手上的地址,光復北路323號沒錯阿?

抬頭一看招牌,原來眼前high到破表的夜店就是田季石板燒肉!

 

用餐環境及消費方式:

IMG_3369.jpg  

基本消費 499元+10%服務費
宵夜場消費 399元+10%服務費

角嗨消費方式

(調酒:啤酒+威士忌)

單點:110NT/杯 

無限暢飲:非宵夜場時段,加價150NT/人,即可無限暢飲

免費暢飲:宵夜場時段(21:30後進場),可免費暢飲

啤酒消費方式 無限暢飲:任意時段加價99NT/人,可享生啤無限暢飲

*所以簡單來說,這裡的基本消費並不包含酒精類飲品,需額外加價才能享無限暢飲,但21:30後進場可享調酒無限暢飲

*宵夜場時段:週一~週五 21:30後進場(最後進場時間為00:00)。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IMG_3437.jpg

走進這間店,相信不管是誰都能感受到店內超。級。熱。鬧。的歡樂氣氛,

這裡就是那種幾個朋友坐下來,能夠越聊越High、越喝越多,玩到最後場面整個失控的地方。

在這裡用餐的樂趣相當多,時不時可以看到場上DJ與觀眾的各種互動,他們有時也會帶一些遊戲炒熱現場氣氛

當天其他桌有人生日,DJ就起頭放生日快樂歌,並帶動全場的人祝他生日快樂,接著隨同桌的人繼續後續的慶祝活動,

所以如果有人生日派對辦在這裡,我覺得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這裡位子數量夠多,驚喜也能交給工作人員事先Set好,重點是在DJ的帶動下不太會有場面乾掉的可能

除了看DJ與觀眾的互動外,還能看其他桌的人或自己桌的人喝High失控的樣子,

這何嘗也是用餐的樂趣之一阿!~

IMG_3436.jpg 

這裡每天都有不同的DJ站台,並提供點歌的服務,想要知道有哪些DJ站台可以到官方網站看唷!

石板燒肉-修改後.jpg  

這間店另外的特色,就是這裡調味料的種類非常豐富

店家也很貼心將各種口味的搭配,列在調味料區的上方,讓客人作為參考,

這裡會提供這麼多種口味的調味,主要是因為石板燒肉其實跟一般我們吃的燒肉不太一樣。

 

店家所提供的韓國進口水晶板,提供大範圍且均勻的受熱面積,且相對於一般石板安全性也大大提升,

你可以想像他就是一個平底鍋在你面前,所以只要你懂著善用這些調味料,其實是可以變化出相當多風味的料理

而且這種水晶石板可能是因為受熱比較均勻,在烤的時候不太容易像炭火燒烤那樣,容易有燒焦的情況產生

海鮮的部分也有提供鍋蓋,能夠用悶燒的方式讓食材更為入味,所以吃膩一般燒肉的這裡可說是不錯的新選擇。

 

這裡除了石板燒肉以外,也提供相當多的火鍋料可以選擇,

火鍋的部分應該就是桌上裝滿清湯的小火鍋,如果湯頭能在有所變化應該會更好一些,

肉片的部分則是鮮切好一盤一盤的在自助區,提供給客人自行取用

但當日可能由於人潮眾多,我遇到了兩次肉片未補的情況,希望店家能注意自助區食材的供給,

自助區除了火鍋料外,也有冰品、滷肉飯、冰沙及氣泡飲料可以選擇,

含酒精飲料依消費規定額外加購無限暢飲,

但現在只要在宵夜場21:00後進場,即可享有調酒無限暢飲的好康,

而且這裡宵夜場也才399元+10%服務費,這個價位能夠調酒喝到飽我真的覺得超級划算的!

IMG_3379.jpg  

 這裡有一個專門吧檯,提供酒類供需。

 

 身懷絕技服務生哪裡找,田季石燒告訴你:

 IMG_3402.jpg  

來到這裡的好處,就是你遇到不同的服務生時,他們都會拿出他們各自的看家本領

像我們原本拿了幾隻蝦在那料理,這時一位服務生突然走過來(可能看不下去了XD),拿了一大盤鮮蝦過來,

然後撒上蒜酥、胡椒,蓋上鍋蓋悶燒一下,接著香噴噴的一道蝦料理就這樣出爐

說真的,要是沒有服務生出現,我們哪想的到要這樣弄哩,所以這真的可以算是意外的驚喜!~

 

最厲害的是,服務生料理完他帶來的蝦子後,就用兩根鐵鏟開始剝蝦,

他拿鏟子去蝦殼的速度竟然比我們用手撥的還快,真是太神奇啊!

他看到我們先前料理的蝦子用手剝的比較慢,剝完他帶來的那盤後,

竟然還順道幫我們把未剝完的蝦殼都順便去掉,真的是非常貼心

最後還帥帥的轉頭說,"蝦子,在烤的時候最好別撒鹽,不然會很難剝",

來這吃東西還順便學一課阿!

IMG_3399.jpg  

服務色在料理的時候,也沒有忽略賣相,在這裡可以吃到色、香、味俱全的石燒料理。

IMG_3418.jpg  

這裡的蝦每隻都可以說是鞠躬盡瘁阿,剝完蝦殼後,蝦頭會留下來給愛吸蝦頭的客人食用喔!~

IMG_3412.jpg  

IMG_3416.jpg  

這道泡菜豬,是另外一位服務生來幫我們料理(就說他們各個身懷絕技吧,每個人出的菜都不一樣),

其實別看這道料理,只有豬培根跟泡菜而已,我自己後來要捲的時候,發現要把他們捲在一起根本超困難阿,

在上面慢慢捲的時候,其實石板上的油水會噴上來,真的是有幾分燙,最後沒耐性的我乾脆泡菜跟豬培根分開吃XD,

可見服務生捲這泡菜豬應該是"台上幾分鐘,台下幾年功,未經一番燙徹骨,焉得泡菜豬捲香",

但這料理出來,真的還蠻好吃的,算是深得我心的一道菜

最後這服務生竟然跟上位服務生一樣,在臨走前帥帥的留下了一句"這豬培根,就是要有點焦才好吃

是店長有訓練服務生最後都要帥帥來上一句嗎?~

IMG_3389.jpg  

IMG_3394.jpg  

海鮮類的魚片,用點蔥、薑下去清蒸,最後撒上點胡椒就相當美味。

IMG_3420.jpg  

最後這道算是讓我最大開眼見的一道,服務生說這是他的壓箱寶,叫我保密,不然他以後會很忙,(但我還是寫出來了,抱歉)

接著就說"等我一下,馬上回來...."(是怎樣,下集待續了嗎..)。

過了一陣子後,服務生手上拿了各式各樣食材,朝我們走來,

來到桌前,他先是把幾顆蛋打下去水晶石板上,讓蛋液撲滿整個水晶石板,

然後等蛋達一定熟度後,就撲上牛肉,撒上非常多的起士粉,最後將這道蛋捲帶去淋上蜂蜜芥末、美乃滋、海苔粉,

這道神秘料理就這樣誕生了,其實概念有點像日式玉子燒或歐姆蛋捲之類的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甜甜鹹鹹的,外面調味料及蛋的味道蓋過了起士味,所以起士香是隱隱約約散發出來,

其實網路上大家如果多去爬文,會發現這裡服務生會的料理種類蠻多的,

大家不妨先了解一下,下次來這就能點餐,看看有甚麼樣的驚喜出現。

 

插曲:之前服務生有教我們料理一道起士牛肉片,簡單來說就是牛肉片先淋上一些甜醬油,最後在灑上滿滿起士粉,就大功告成。

   但後來我自己用的時候,其實整體步驟都沒有錯,尤其是那個起士我拿起來就瘋狂的灑,因為我還蠻愛吃起士的,

   最後輪到我大功告成後,一口咬下去,馬上吐了出來,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起士跟鹽要分清楚而已......。

  

 

田季石板燒肉:

IMG_3370.jpg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02:00( 00:00為最後進場時間。)

宵夜場時間:週一~週日21:30~02:00(00:00為最後進場時間。)

官方網站:田季石板燒肉

官方臉書:田季石板燒肉官方臉書

電  話:(02)2712-0095。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23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4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