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5.jpg  

其實會來到這裡用餐純粹是意外,因為原本要吃的小六食堂星期天公休了,

所以我們就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晃晃走走,恰巧遇到了中午有在營業的大匠食堂,

看到店門口寫著各大媒體爭相報導,讓小弟忍不住想進去看看這個媒體寵兒有多厲害,

現在還有巨無霸壽司8分鐘內吃完免費的挑戰賽,肚子夠深的人可以去挑戰看看!

 

用餐資訊及店內環境:

IMG_6106.jpg 

其實整體店面不大,用餐環境簡單乾淨,三人用餐平均一人300元左右,價格相當親民,

我們那天是星期天中午去吃的,一小時左右的來客數大概四組左右,

所以在這可以盡情的跟朋友聊天慢慢享用午餐,不用擔心後面訂位的客人在外頭惡狠狠地等著你吃飯,

目前有京站、民權、忠孝三間店面,就交通位置來說相當方便。

熱烏龍麥茶、味噌湯無限供應

*服務費:免收服務費。

*最低消費:無最低消費。

*用餐時間限制:無用餐時間限制。

IMG_6041.jpg  

 大匠食堂日本料理店菜單。

IMG_6043.jpg  

  大匠食堂日本料理店菜單。

IMG_6046.jpg  

  大匠食堂日本料理店菜單。

 

 當東方壽司遇上西方披薩,顛覆想像的披薩壽司創意登場:

IMG_6047.jpg  

 鮭魚刺身蓋飯 NT260。

我覺得在相同價位下,似乎我在其他日本料理店吃到的蓋飯份量多了很多,

所以不知道是別人給的太多還是他們家給太少,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們用的碗太大了所以視覺上看起來,真的很少啦

但不可否認的部分是他食材給的的確夠新鮮,鮭魚的油花分佈也相當的漂亮。

IMG_6051.jpg  

 照燒烤雞腿套餐 NT220。

這套照燒烤雞腿套餐友人認為還不錯,但他嫌當天米飯的品質不一,有些太軟爛了。

IMG_6057.jpg  

 香嫩可口的照燒烤雞腿。

IMG_6063.jpg  

 招牌炸壽司 NT160。

他們家炸壽司裹的粉我覺得蠻多的,有點快要變炸飯糰的感覺,但是外衣部分的口感偏軟黏,不像炸飯糰那樣的酥脆,

內部米粒吃起來的感覺算乾,而壽司內餡的部分以肉鬆佔大宗,零星的火腿點綴在旁邊

其實美乃滋、海苔粉及七味粉的調味不顯著,大部分的味道是被裹粉的部份以及壽司的海苔給佔據

這道料理在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的,也是今天同桌夥伴覺得還可以接受的一道料理。

IMG_6065.jpg  

8吋壽司披薩 NT260。

我覺得米飯的部分比較出乎我意料之外,原本以為是吃起來會是壽司醋飯的感覺,但進到我口中的似乎是較為濕軟的燉飯。

其實整體的份量相當足夠,上方的起士份量也給的相當有誠意

但我覺得美中不足的部分是配料及調味的部分,我覺得可能比較不合我的胃口吧,

上方的配料為金針菇、柳松菇、青椒、蟹肉條及培根片組成,但回想起來如果我去買拿坡里的小披薩,好像可以吃得更豐盛,

味道的層次趕上我覺得不太足夠,如果是一群人吃個新鮮感我覺得還不錯,

但我一個人吃到最後會覺得偏淡,沒有想再繼續吃下去的動力,我覺得口味上的變化應該還有改進的空間, 

壽司披薩我覺得是很有創意的料理,但如果淪為噱頭我覺得似乎是可惜了一點。

 

當天吃的時候遇到一個狀況,就是披薩是以海苔片為底層,但送上來時切割不完全所以披薩是無法單片拿起來的,

所以如果有遇到跟我一樣情況的,不要再傻傻的以為鏟子可以搞定軟軟的海苔片,就直接請廚師幫你重切吧!

IMG_6093.jpg  

 披薩鏟起來後竟然不是餅皮而是米飯,是不是顛覆你的想像了呢!

 

大匠食堂日本料理店(民權店):

IMG_6111.jpg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17:00~21:30。

官方臉書:大匠食堂日本料理店。

官方網站:大匠食堂平價日本料理。

電  話:(02)2507-7748(可來電預約)。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22弄3號。(近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