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法規看下來 發現我們當初印的那一本法規當中 可以算是 "基本配備"

輻防師考試 外加了許多零零散散的東西

我把我看到有印象會考的其他相關法規整理在一起

讓大家可以在除了有"基本配備"外 還有其它外加"武器"

安全運送規則裡面補上了一些有考過的 "附件 附表"(只挑正常的 有些太奇怪的我也沒選進去)

還有今年修正的法規也補上(修正的東西通常都秀色可餐)...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在念法規時的流暢度

不要看到題目 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而且下載一個pakege比較快

一個一個載會瘋掉...

 

 

大家加油  11月5號 一起吃大餐吧!

 

 

ps:我剛剛出門要列印時,發現我沒把它整理再一起...於是我又把它全部弄成一份檔案,方便大家列印時使用,需要的再去載吧

 

檔案下載"原子能法規"

https://skydrive.live.com/?cid=1d72ef0c55b6ab6b&sc=documents&uc=1&id=1D72EF0C55B6AB6B!1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子能法規
    全站熱搜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