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2.jpg  吉貝沙尾700px-路線地圖 (1).jpg  

第二天行程:赤崁馬頭->吉貝島->西嶼燈塔->大菓葉柱狀玄武岩->螃蟹博物館->跨海大橋->通樑古榕->中屯風車->觀音亭

 

耳邊重複著不斷的吵雜聲 對一個整晚沒睡好的人而言就像在宣告一件難以接受的悲劇般

當它響了超過1分鐘還不停 就是在挑釁你的奇摩子的意思

這時睜開眼睛一看 是遠在睡在我隔壁龐然大物同學旁邊的櫃子上 手短無力以回天

但回頭想想.......遠在我隔壁龐然大物同學旁邊的櫃子....

幹!他是不會起來按掉喔!~~~

想起昨夜的情景

當我又冷又餓一個人蜷縮在牆壁的一個角落時

努力的想拉起被單的一小角.....

真的 就只有一小角我都拉不起來

轉頭一看 其實讓我生氣的 不是隔壁那龐然大物同學搶被子這件事情...

"是他竟然沒有蓋就算了 把被子壓在身體下面 !"

就正常人體而言意識朦朧的情況下實在非常難挪動80幾公斤的巨大生物 我只能嘆一口氣 繼續蜷縮回牆腳

隔天一醒來

整間的人都在問....."媽的 是誰昨天把冷氣調這麼冷啊!風速強 18度 今天早上起來冷死了"

這時候阿早若無其事的說"18度耶!哪會很冷阿  我還覺得很熱ㄟ"

剛剛的句子裡 出現的"阿早" 他就是睡在我旁邊把被子壓在屁股下讓我蜷縮在牆角冷的要死度過一整夜的人

剛剛句子裡出現的"阿早" 他就是沒品把冷氣調18度之後還把被子壓在屁股下不讓人家蓋的人!

這是第二天的開始 是一個新的開始 阿早被丟進去新的黑名單裡了!~

 

IMG_0105.jpg  赤崁碼頭

第二天我們一開始好像很匆忙騎去赤崁碼頭 因為好像要錯過搭船的時間了

但最刺激的就是我們快錯過時間以外 白虎為了讓大家有更緊張亢奮的情緒迎接接下來的吉貝島行程 好像帶錯路去了

我就邊騎著車 邊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 終於再倒數3分鐘的時候赤崁碼頭那紅紅的塔出現了

這時我打從心底佩服白虎不但能增加整個行程的刺激感 還能HOLD住整個場面 真是今夏最FASHION虎!~

IMG_0150.jpg  吉貝島

來到了吉貝島 其實主要就是在這裡從事水上活動瞜

有香蕉船.浮潛等等八項水上遊樂設施

但除了上述兩樣以外 其他幾樣對我某種程度而言都像是屁股被阿魯巴一樣 就是坐在一塊形狀不盡相同的板子

看你是屁股或者是前面朝著那塊板子 然後就準備被拖行到海中央

拖行的過程中他就不斷隨著浪花起伏對你進行有節律的阿魯巴活動 然後要是手一鬆開就準備被放生了 因為人一定會彈飛出去

IMG_0132.jpg 

IMG_0139.jpg  香蕉船

這是蠻有故事性的一張香蕉船圖片 先簡單來說香蕉船怎麼玩好了

船體每個位置的前方 會有一條繩子 可以讓你抓住避免飛出去 而船的行進則是由前方活動人員開著水上摩托車帶動

而當他舉手指示時 就代表他要翻船了 這時要把你的雙手放開 然後落水

落水方式有分近海跟遠海 近海的話就靠近沙灘他會甩尾讓香蕉船翻覆 遠海的話就是他在搖遠的海中間會甩尾翻一次 回來海灘再翻一次

這時請把你的畫面FOCUS在我前方的胖妹妹

說真的我有點對不起他

因為當初上香蕉船的時候 我發現我 手無法抓到前方的纜繩

於是我就跟她說 你在前面一點 我抓不到....

但我發現不管我喊了幾次 他都沒有動作 我的手 只好在夾縫中求生存

後來回家看到這張照片 我才發現 原來 她其實不是不能往前移動 是她已經盡力了 所以說真的 還不能怪他

坐我後方的是 黑鬼的女朋友 再來是黑鬼

我們的香蕉船出發前 已經跟活動人員說 要在近海翻唷 不要在遠海唷

於是我們抱著一百萬顆的放心 乘風破浪的來到了海中央 就當我在欣賞海中遠方美景的時候

聽到一群人慘叫聲!~然後我就吃水了.....

雖然活動人員嘴角略帶微笑的說"對不起阿 剛剛是意外"

我對這句話給了三種定義:

1.一定是他忘記我們不要遠海翻了 才硬ㄠ說是意外啦!

2.由於這船的船尾重心太過不穩 所以真的意外翻覆.....

3.心機的活動人員想ENJOY這種意外翻覆的樂趣 = =!

至於答案是哪一個我想就見仁見智了....

重點是翻船之後 要爬上船真的超級難的 我是第一個爬上去的 其實都已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了

何況是前面的胖妹 還有後面的呂雨停 根本就只能浮在水面上而已...

於是我就一手各拉一個 拉上來後,基本上我澎湖第二天的行程就結束了..............體力耗盡....

 

IMG_0155.jpg海膽生魚片

進行完水上活動後  當然就是午餐時間 幾本上來澎湖三天吃的就是 海產 ..海產...外加海產..

不過這裡能吃的東西都蠻獨特的 像我們午餐就有吃到三杯河豚 還有奇妙的螺肉

讓我們感到最稀奇的就是這個海膽生魚片  送上來的時候 上面橘色的毛一根一根的還會動 看到他在動就讓我想到類似吃猴腦的畫面

然後中間部分就是它的肉 老闆以傳奇性的口吻描述這個肉要放到嘴巴裡含著 體驗他入口像冰淇淋慢慢化開的感覺

這味道其實真的很難形容 說不上腥 也可以說沒甚麼味道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吃到 只好把它歸類在無法形容味道的類別內

但重點真ㄉ是在口感 含著久了它真的會在嘴裡很神奇的漸漸消失....

 

根據我剛剛的考察 我們吃到的不叫做肉 .........是"生殖腺"...

請大家別難過....

 

IMG_0209.jpg  吉貝沙尾IMG_0163.jpg沙尾周邊

吉貝沙尾是我們在這的最後行程,這裡其實非常的漂亮 有種荒蕪美

周邊就是一望無際的沙灘 而沙尾的部分純白乾淨 從遠海看就像島本身延伸出來的尾巴般

而也就是在這麼美麗的地方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IMG_0186.jpg  

十年同學會的開始 媽桑粉絲團的心碎...(吉貝島不用戴安全帽)

 

 

 

 

 


檢視較大的地圖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