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拖學弟的福,能夠來到位在忠孝復興站旁98大樓的Bellini Kitchen ,

一開始像我這種第一次來吃的話,搜尋貝里尼這三個字大概都會找到Bellini PastaPasta去了,

但我想在這大家說事實上他們是同個企業不同餐廳,菜色上也有一點點的差異,

所以要記得Bellini Kitchen 跟Pasta是不一樣的!(雖然這提醒有點多餘,但搞不好真的有人跟我一樣是第一次阿.....)

整間的設計還有氣氛而言都算不錯的,不過假日就是會遇到人滿為患,還是記得要定位!


消費方式(需加1成服務費):

平日午餐 : 主餐 + 50 (和風沙拉吧.飲料吧)

                  主餐 + 100(和風沙拉吧.飲料吧.甜點吧)

平日晚餐/假日全餐  :   主餐+120(和風沙拉吧.飲料吧)

                              主餐+200(和風沙啦吧.飲料吧.甜點吧)

用餐時間:100分鐘

  

沙拉吧

 

甜點吧


我們當天用餐的時後四個人點一份排餐、兩份披薩、一份麵食,

這裡的好處就是每一份的份量都算蠻大的,而且他的餐點都還蠻有特色的,會讓人想每一種都吃吃看的感覺,

所以建議可以大家一起分享著吃,不但每個人都能吃的很飽,還能在一次用餐品嚐到各種獨特口味。

事實上我覺得我們光吃自己點的餐點就已經覺得很飽了,

但是他的沙拉吧也會讓人有種,今天沒吃到走出去會有遺憾的感覺,

一般覺得沙拉吧可能不外乎就是一些生菜沙拉之類的,

這裡雖然也有,但除此之外他們還有許多感覺精緻美味的料理,是會讓人想要吃它的!

而且這些料理並非一成不變,只要一盤被顧客夾光了,會有新的不同的料理出現,

所以會讓我願意多花120塊錢去吃它無限供應的沙拉吧!

順帶一提,沙拉吧的生菜沙拉可以淋上他們特調的凱薩醬吃,味道相當不錯,非常推薦!

飲料吧的話就跟外面三媽臭臭鍋所附贈的那種可樂雪碧飲料機一樣,還有柳橙汁......沒甚麼特別的。

我們一行人沒有加200塊錢去吃甜點吧,因為覺得沙拉吧已經把我們胃底最後一絲空間給占據了,

再吃下去就會有種滿出來的感覺(不過滿出來去廁所吐完其實可以回來繼續吃,好像也不錯划算XD )

雖然上面寫用餐時間100分鐘,但其實也沒有很硬性的來趕人,這點讓我覺得不錯,不過沙拉吧只供應到晚上9點半。

(很討厭那種時間到了明明沒在吃東西又沒客人還要趕人的,心情會受影響,想多聊一下都不可以)

 

吃到一半的時候學弟突然消失了,然後端來了四碗濃湯過來,

我們想說學弟甚麼時候變這麼有禮貌,真是嚇死人了,

後來由他的說法是"這個好喝的濃湯很久才會出現一次,要是錯過了就要喝難喝的蔬菜湯了!"

所以大家請把握濃湯出現的那個Moment!

 

今日最推薦:窯烤披薩

俾斯麥風帕馬火腿起司披薩  

俾斯麥風帕馬火腿披薩:NT360.

披薩送上來時,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問說要幫你切成幾等份,

看他在切的時候我肚子就餓了,因為那濃濃的起司味已經完全攻占了我的食慾,

我的天阿,怎麼有起司可以香成這樣!

之後再咬一口下去,旁邊的人跟我講話都沒辦法專心聽了,心思完全被這批薩的味道給吸引著,

它一份披薩味道的層次感相當的豐富,我從來沒想過半生的蛋黃跟九層塔的香氣可以這麼巧妙的融合在一份披薩當中,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味覺上的新體驗,而且它的蕃茄醬吃起來也不會死鹹,薄皮的窯燒披薩餅皮咬起來鬆軟但又有一定嚼勁,而且還能吃到那種微微燒焦特有的香氣,我只能說它們的披薩真的相當的好吃,所以我非常的推薦。

綜合起士披薩  

綜合起司披薩:NT360

這款披薩送上來的時候,它的起司香味跟剛剛那款比起來更濃郁,

而如果熱熱的吃起來雖然層次感沒剛剛那款明顯,但在味覺得感受上會顯得比較強烈,而起士鹹鹹的味道也較能明顯感受的到

如果口味吃比較重的或者起司愛好者我想這也是非常棒的選擇之一。

 

起司知識小百科:這款披薩綜合了Mascarpone、 Gorgonzola、Mozzarella 、Parmigiano 四種起司,於是我就很好奇他們的差別在哪裡,希望東西吃進去時一部分能放在腦子裡,而不是只放在馬桶裡。(雖然我也不知道廚師是否真的放了這些起司...)

1.Mascarpone:軟質新鮮乳酪的一種,是由重奶油以檸檬酸作為凝乳劑製成的乳酪,這個步驟可以排除水份,形成更濃厚的質地,與微帶酸味的奶甜風味。

2.Gorgonzola:藍黴乳酪的一種,是以全脂的牛奶製造的,因為脂肪含量高達 48% 以上,口感十分豐厚軟滑,因熟成時間越長而口味愈加刺激 ,有一種濃郁的辛辣風味。

3.Mozzarella:紡絲型乳酪的一種,這種型式的乳酪加熱時會有良好的「牽絲」效果,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易於融化的特性,
所以稱為紡絲型乳酪,在市面上主要有二種不同型式的 Mozzarella :一種是新鮮軟質的 Mozzarella ,常用於沙拉中,保存期限較短,要浸於鹵水或乳清中保存;另一種是經過脫水程序的乾製 Mozzarella ,保存期限可以有效延長,常見於焗烤料理中,像是 pizza 或是義式千層麵。

4.Parmigiano :特硬質乳酪的一種,在義大利,這種型式的乳酪統稱為 ”grana” ,意思是硬質、易碎的成熟乳酪

風味繁複而獨特,有人這麼形容:「香氣如同肉桂或肉豆蔻,鹹味像是生蠔裡的海水,甜味像是薑汁餅乾,又有核桃的感覺──全部完美的合而為一。」


想了解更多起司相關知識:http://www.lamarche.com.tw/story.php?sn=68

東京風柚子豚肉鮮菇麵  
東京風柚子豚肉鮮菇麵:NT250

這款麵食也相當的特別,我是不太敢吃辣的人,但吃一口覺得這種辣是一種辛香,而不是那種會讓你麻而不舒服的,

最特別的就是藏在辣味背後那一股水果酸所帶來的香氣,讓整體的口味提升了不少。

而當中的杏包菇可能原本味道就不明顯,所以它的存在感就消失在茫茫麵海當中了....

 

炭烤USDA美國頂級肋眼牛排7oz:NT380 

雖然是五分熟但吃起來不會太過於血腥,牛肉的香氣十足,排餐最怕遇到的是一份送來少的可憐讓你在吃的時候就在想宵夜該吃甚麼,但這裡的份量我覺得是足夠的,而且送來時都已經幫你切好了,真的很貼心。

 

俗話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而成功的店面都需要有一群可愛的服務生,啊!不對!是負責的服務生~~

這裡的服務人員從進場的帶位,到用餐中的服務等等,都很親切,而且也很注意客人桌面上的清潔狀況,

重點是:她們盡一切努力的完成客人的需求,這真的是非常感人的!~

比如說...........

由於我跟另外兩個朋友覺得我學弟與他的家眷長期分隔兩地,擔心他寂寞難耐,於是想找到一位漂亮的服務生一起合影,

這時我旁邊就走過了這位服務生,於是學妹就先開口與她攀談

"請問附近有甚麼好玩的地方嗎....."

但我認為服務生在思考的同時還要損耗腦細胞實在太殘忍了 ,於是我認為留住人的目的已經達成,接下來就直接單刀直入了

"我們學弟覺得妳很漂亮,希望能跟妳一起拍個照,可以嗎...."

這時的服務生當然會相當的害羞及猶豫,開始有點扭捏的時候說

"可是現在這個樣子不太好看耶...." (這句一出來,眼看就快要被打槍了....)

我說

"怎麼會,妳很漂亮耶!而且他們難得從台中上來,拜託一下不要讓他們帶著遺憾阿......(這時的表情要誠懇動人)"

(PS.雖然我學弟他已經在台北實習快一年了,但他真的是從台中上來實習,幾個月後再回台中念書,就定義上來講我沒欺騙服務生)

終於!服務生願意來跟學弟一起拍照了~~

其實有些店家看到這種情況,服務生通常會拒絕,這時直板板的經理就會來救她,說她在上班等等,並且把她調派到其他地方去,所以我覺得她願意跟我們拍照,真的是很感激她。

 

所以整體而言,就氣氛及服務態度而言都蠻不錯的,

而且口味相當的多,重點是味道都很獨特,

味道獨特這四個字也並不是每間店都適用,有些店味道獨特就等同於地雷,

但這裡的味道獨特在我們嚐試下我認為真的就是美味,

所以就食物而言,是會讓我願意下次再帶朋友來品嚐一次的店家。

誠摯的推薦還沒來吃過的朋友趕快來吃一次

記得!他們的披薩~

還有可以帶多一點人一起分享著吃,能吃到較多不同種料理的風味。

 

Bellini Kitchen:


官方網站:http://www.bellinikitchen.com.tw/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


電話:(02)8772-3688(記得要預約)


營業時間:11:30 AM ~ 14:30 PM, 17:30 PM ~ 22:00 PM(21: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時間至 22:30 PM(21:3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假日下午延長營業時間至16:3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只能說真的很感謝幾位在我當兵前帶我來吃這麼好吃的食物,真的近去以後也沒甚麼遺憾了。

雖然都已經畢業了,但還能跟你們在一起吃飯聊聊天及一些八卦的感覺,真的非常開心。

兩位就平順的把剩下的2個月實習結束掉,好好享受珍惜大學僅存的半年,用心的準備,然後放心的考上國考吧,

有甚麼問題可以去問念2星期就考上的林學長,雖然我認為他應該也不會知道,

然後林學長沒事就乖乖關在實驗室,別再出來為害人間。









 


 



arrow
arrow

    Mr. S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